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乐坪街道:迎新年送春联 助推清廉建设

2022-01-26 01:24 娄底新闻网 邬勇 谢丽莎 肖龙 李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邬勇 谢丽莎 肖龙 李文)1月25日,娄底市书法协会联合乐坪街道开展义务送春联活动,以春联为载体,将清廉文化送入寻常百姓家,助推清廉娄星在乐坪落地生根。

在清泉社区现场,12位书法家挥毫泼墨,将新春祝福寄托在一幅幅蕴含着传统文化、廉洁意识、人文精神、优良家风、道德规范等元素的春联中,把新春祝福和清廉之风送给居民群众,营造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和“尊廉”“崇廉”“爱廉”的社会氛围,活动共送出200余副春联,80余张福字。

居民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还增强了清廉建设的感染力、吸引力和影响力,弘扬了清风正气,让清廉建设更加贴近群众生活,将清廉建设根植于群众心中,让清廉之风吹进千家万户。

此外,街道长春社区也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邀请书法家现场写春联,把满载虎年祝福和美好心愿的新春对联送给居民朋友,为他们送去欢乐和吉祥,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