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总工会组织劳模和高技能人才疗休养

2022-01-17 16:52 娄底新闻网 邱益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益莉)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真心关爱劳模先进,推动形成崇尚劳模、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近日,娄星区总工会组织20余名劳模和高技能人才赴湖南省总工会灰汤温泉职工疗养院开展疗休养活动。

此次疗休养活动坚持学习与休息、放松与提升,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贯彻落实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安排座谈交流、温泉疗养、户外健步和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等活动,使参加活动的劳模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提升思想水平和放松身心。

期间,娄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提名人选刘正才看望慰问了参加疗休养的劳模,向他们表示了亲切的问候,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大家进行座谈交流。他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真正体现在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上。劳模是广大职工的先进代表,是娄星区的宝贵财富,娄星区总工会要持之以恒关心劳模,并做好宣传及相关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劳模座谈会上,劳模们围绕如何进一步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凝聚职工力量,交流工作生活感受,畅谈事业理想追求,对建设现代化新娄星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岗位后,将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劳模示范作用,为加快现代化新娄星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