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花山街道开展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政治考核工作

2022-01-12 18:11 娄底新闻网 成峥 胡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成峥 胡诗)为切实加强社区“两委”班子部队伍建设,全面了解掌握辖区内各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和2021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1月11日至12日,娄星区花山街道党建办牵头,街道党政办、纪工委、督查室参与,对各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进行了考核测评。

此次考核工作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组织社区干部在大会上逐一述职,在详细阐述一年的工作成果、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下阶段打算后,由党员和居民代表对社区干部进行民主测评,随后随机抽取参会人员分组进行单独谈话。

通过此次政治考核,社区班子及干部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进一步激励社区干部深化为民服务意识,有利于提高社区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形成良性激励的工作氛围,为今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