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长青街道庆元旦喜乐多

2022-01-02 01:31 娄底新闻网 戴伏兵 李成思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伏兵 李成思)1月1日,娄星区长青街道 “风华长青藤 奋进新时代”2022年度庆元旦主题文艺汇演活动在街道五楼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开展,辖区内青少年、广大居民群众、长青藤爱心书屋读者等200余人参加,会场座无虚席,大家喜气洋洋,欢聚一堂,好生热闹。

此次文艺汇演的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开场由4名小主持人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活动在《学党史 跟党走 志当报国好儿郎》节目中拉开序幕,一个个新时代爱国好儿郎昂首挺胸,在台上抒发着自己的爱国之情,气势磅礴的话语将氛围带动起来。不仅有展现优美律动的舞蹈、令人捧腹大笑的相声、精彩绝伦的话剧、还有朗诵独唱等……活动中穿插的抽奖环节和游戏环节让每位在场人员获得满满的参与感。

此次活动,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与策划,节目更是经过重重删选,并且得到了娄底四小、远大幼儿园的大力支持,“节目很精彩又有意义,谢谢你们给孩子们提供了这么好的表现机会,让孩子们渡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元旦,生活在长青真是太幸福了!”雅芝妈妈说。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