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领导到水洞底镇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2021-12-27 19:39 娄底新闻网 曾勤勇 邓志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勤勇 邓志明)12月26日,娄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学锋冒着严寒大雪,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水洞底镇督导应对寒潮大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灾减灾和岁末年初收官开局工作。

张学锋现场察看了桥梁、急弯陡坡、临水临崖等重点路段冰雪清除情况,并到水洞底敬老院了解困难老人生活情况,与敬老院集中供养人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叮嘱镇、村干部要加强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关爱,切实开展好“敲门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给每一位困难群众。

张学锋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按照“三个一律”“六个到位”的要求,全力做好当前应对寒潮大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灾减灾工作;要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对接,确保年底各项工作收好官;要科学谋划,着眼长远,结合水洞底镇自然、地理、区位、人文等优势,因地制宜,“开发绿色银行,做活山水文章”,努力打造水洞底特色和农产品品牌,为2022年开好局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