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万宝镇召开“五个到户”工作推进会

2021-12-07 16:30 娄底新闻网 谢振宇 龚斯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振宇 龚斯君)12月7日,娄星区万宝镇召开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工作推进会。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哲对“五个到户”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镇党委副书记李春传达学习了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娄星区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工作督查通报》,指出开展“五个到户”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村党组织立即整改到位。

会议指出,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工作是省、市、区高度重视的重点任务,是提高乡村治理水平的需要,是推动乡风文明建设的需要,更是促进乡村振兴的基础堡垒,各党组织要高度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五个到户”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严格落实联系到户、走访到户、政策到户、产业到户、精准到户五大工作任务,同时将强化督查考核,以“准、实、高、严”的工作原则(联系要精准、工作要落实、质量标准要高、纪律要严明),打造“党群心”、建强“服务芯”,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下一步,万宝镇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智慧党建、微网格微信群、文化阵地等媒介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党群走访交流,对接惠民政策和产业,做到精准服务,切实打通党群联系“最后一公里”、畅通“最后一步路”。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