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石井镇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30 18:16 娄底新闻网 戴安宇 王仪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安宇 王仪平)11月30日,娄星区石井镇在镇文化楼三楼会议室组织班子成员、各村支书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201161400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既回顾总结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又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要举措,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镇党委书记张梁毅说,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为当前该镇在党风廉政建设、城乡建设、民生福祉、乡村振兴等方面提供了思想理论指导,镇村两级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抓实干,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以永葆“闯”的精神挑重担、“创”的劲头开新局、“干”的作风求实效,一体推进工作落实,推动全镇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