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2021年娄星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两证+追溯”培训班开班

2021-11-23 22:50 娄底新闻网 李小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小红)为更好地实施农产品合格证、身份证和追溯管理,加快农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农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11月23日上午,娄星区2021年农产品质量安全“两证+追溯”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区市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 、两品一标企业、规模农民专业合作社、种养殖大户和区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等共70余人参加。

“两证+追溯”是当前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是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抓手,是增强农产品品牌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培训开始前,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赵意志,区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刘斌才勉励与会人员珍惜机遇、勤奋学习、严守纪律,把学到的技术和本领结合实际运用到生产、经营中来,不断提升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本次培训邀请娄底职业技术学院的教授为大家授课,主要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湖南省农产品身份证、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信息平台的注册和使用进行了解读,受到参培人员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启发很大、受益匪浅,同时增强了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