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清泉社区“一件事一次办”政务服务贴民心

2021-11-23 20:56 娄底新闻网 肖龙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龙)为进一步提升社区行政效率和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实现一件事一次办结,按照区委、区政府和网格办统一部署,近期,娄星区乐坪街道清泉社区网格员在辖区积极开展“一件事一次办”APP及小程序推广工作。

“一门式服务开展后,清泉社区可直接办理的事项达到38项,社区将各项工作办事流程进行精简整合,从“被动服务”转变为“主动服务”。社区网格员通过在祥和娄底微信群和朋友圈推送APP二维码,引导居民自发下载注册使用。同时,积极上门开展宣传,面对面向居民群众详细讲解“一件事一次办”APP的使用方法,现场指导居民注册、登录及使用。

“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的推广,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办事的效率,做到了“网上一次申请,群众最多跑一次”,大大减少群众办事所需时间,解决了群众办事难的问题。真正实现“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服务零距离、温暖到心头”。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