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黄泥塘街道花庙冲社区“娄底红”志愿者消除火灾隐患

2021-11-20 10:58 娄底新闻网 莫丽莉 何永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莫丽莉 何永根)“终于修好了,我今晚可以安心睡觉了!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近日,居民高兴地对着“娄底红”志愿者说道。这是发生在黄泥塘街道花庙冲社区祥和人家的一幕。

祥和人家是一个弃管小区。今年来,小区变压器多次着火,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社区“娄底红”志愿者得知情况后,多方了解、沟通协调,并多次向上反映,请求帮助。在“娄底红”志愿者的努力下,街道的帮助下,请来了娄星区电力局的工作人员对祥和人家的变压器进行了维修。祥和人家内80多户居民的生命安全得到了保障,居民们由衷地对帮助他们的“娄底红”志愿者、黄泥塘街道和电力部门的工作人员们表达了感谢。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