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住建局到水洞底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2021-11-22 10:53 娄底新闻网 周松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松柏)11月21日,娄星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龚志辉深入水洞底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水洞底村是水洞底镇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下辖14个村民小组,481户,1448人,山林面积1380亩,耕地756亩,党员32名,村里有两家碎石场,正在兴建一家建筑垃圾消纳场,一家预拌商品混凝土搅拌站。

龚志辉听取了区住建局驻村工作队、水洞底村相关负责人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汇报。就如何更好地因地制宜发展农业产业,龚志辉说,要搞好土地流转,走规模化经营道路;要科学谋划,走精细化经营道路;要发动群众参与,走共同富裕的道路;要充分利用资源禀赋,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抓好辖区企业扬尘治理工作,进一步美化农村人居环境,拓宽村民增收渠道。

随后,龚志辉走访慰问了脱贫监测户童某,已脱贫户童某和、曾某雄等。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