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领导到区总工会调研工会工作

2021-11-16 23:00 娄底新闻网 胡冠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冠勋)11月15日上午,娄星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伍鹤群到娄星区总工会调研工会工作。

伍鹤群首先实地察看了区工人文化宫、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等职工服务阵地运行情况,看望了区总工会各部门干部职工,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总工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伍鹤群指出,近年来,娄星区总工会在区委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紧贴职工需求,全面履行各项职责,充分发挥区委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工会整体工作作风务实、深耕细作、特色鲜明、成效明显。特别是在开展阵地建设、劳动竞赛、工会规范化建设、协调劳动关系、服务职工等方面,创造了不少有特色、有影响的经验,许多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

伍鹤群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聚焦全区大局,结合具体职责,深入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切实健全工作机制,不断强化阵地建设,组织开展职工活动,着力打造工会特色品牌,激励引领广大职工围绕全区发展大局担当作为、建功立业。要紧扣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对照年初任务、对标兄弟县市,不断提升工作实绩;积极对接上级工会部署,主动谋划推动工作,以领先一步的勇气提升娄星工会工作影响力。要锤炼过硬作风,创造一流业绩。顺应时代变化,呼应群众需求,大力提高服务职工水平,既要做好眼前,又要把握长远,以饱满热情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为推动娄星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的职工力量。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