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花山街道大桥社区:路面“白改黑” 旧貌换新颜

2021-11-17 15:48 娄底新闻网 唐巧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巧娟)为提高辖区道路的美观性、提升居民出行舒适性,近日,花山街道大桥社区对辖区内的观音冲路进行了“白改黑”改造,道路由原有的水泥混凝土路升级为沥青路,优化了道路排水系统,改造了雨水井盖,完善了路段标志标线。

file0001

(“白改黑”改造)

据了解,位于大桥社区的观音冲路全长约1千米,是连接娄星南路和涟滨东街的一条主要环形路,能够缓解娄星南路至涟滨街的交通堵塞的状况,也是附近居民出行的必经之路。平时人流量、车流量大,交通位置重要。此前的水泥混凝土路面经多年使用已出现破裂,加上近几年的三供一业改造、天然气管道的铺设项目导致路面破损严重,路面坑洼不平,雨天路面常积水,给居民的出行带来困扰。

大桥社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对观音冲道路进行“白改黑”改造。道路改造后,周边居民纷纷称赞,“这条路以前坑坑洼洼的,现在铺完沥青以后,整条路变得干净、整洁,看着舒服多了!”

大桥社区将继续坚持学史力行,聚焦为民办实事,大力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改善社区环境,不断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