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种粮大户送锦旗为娄底人保财险公司点赞

2021-11-13 17:28 娄底新闻网 彭永珍 宋海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1114182437

( 种粮大户送锦旗到人保财险涟钢支公司以表谢意)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永珍 宋海丰)11月12日上午,来自娄星区蛇形山镇的娄底市欣欣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娄底市娄星区立志种养专业合作社、娄底市娄星区新南口种养专业合作社、娄底秦佳生态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的4名受灾种粮大户将分别写有“为民服务办实事 快速理赔暖民心”“天灾无情人保有情 快速理赔支农惠农”“农户至上守承诺 理赔迅速暖人心”“理赔快速见真情 情系三农显担当”的4面锦旗,送到娄底人保财险涟钢支公司和人保财险娄底市分公司农业农村保险部/乡村振兴保险部工作人员手上,感谢人保财险公司积极抗旱救灾,帮助其恢复生产。

今年9月份以来,持续的干旱天气导致娄星区蛇形山镇局部地区农作物面临大面积减产甚至绝收,给受灾农民造成不同程度的经济损失,且旱情有持续加重的态势,给农业生产带来不利影响,尤其影响晚稻等夏粮作物的收购。

在灾害面前,作为国有大型保险公司和承办政策性农业保险的机构,人保财险涟钢支公司于9月20日召开抗旱保收工作部署会,要求农险、农网团队迅速行动,认真开展农业保险抗灾救灾工作。人保财险涟钢支公司会同娄底市分公司农险部负责人,深入受灾农田一线查勘灾情,同时畅通理赔绿色通道,确保受灾乡镇的夏粮作物保险理赔提速提效,并始终把保护受灾农户的合法权益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到定损结果到户、赔款支付到户、理赔结果公开,及时足额履行赔付义务,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帮助受灾农民恢复生产,为人民群众和政府分忧解难。

据统计,今年以来,人保财险涟钢支公司已累计派出查勘人员580人次、查勘车辆750余次深入各乡镇受灾一线查勘灾情,今年的种植险中晚稻已决赔款已陆续支付到位,高效高质的理赔服务得到受灾农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