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花山街道开展食品安全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2021-11-12 16:37 娄底新闻网 方鹏 刘格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鹏 刘格)为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强化辖区食品安全监管和指导,保障辖区居民“舌尖上的安全”,近日,娄星区花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阳峰带领街道食安办、公共安全办、纪工委、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对辖区沿街店面、农贸市场开展食品安全专题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主要对小餐饮店从业人员健康情况、食材管理、设施设备与场所清洗、加工制作过程规范等关键环节的管控开展监督指导。农贸市场则主要围绕是否严格落实“一日一消杀制度”、是否做好场内及进场人员口罩佩戴、是否坚决禁止市场内一切活禽及野生动物销售行为等内容进行监管。

随后调研组还召开了现场讨论会,总结梳理思路,对比分析好的经验和可借鉴的先进做法。下阶段,街道纪工委将持续督促相关部门加强对小餐饮店、农贸市场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全面提升辖区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