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召开危化品、渣土运输约谈会

2021-10-26 15:51 娄底新闻网 颜旭洁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旭洁)针对今年以来娄星区危化品、渣土运输企业车辆运输存在超速、疲劳驾驶、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反禁限行规定、超限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10月25日,娄星区副区长高英组织召开危化品、渣土运输企业约谈会。娄底交警直属一大队、区交通运输局、区应急管理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迅雷危化、诚友汽运、新源石油等危化品运输企业和裕鹏、鸿发等渣土运输企业的负责人参会。

112

危化品、渣土运输企业负责人在会上表态,将坚决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对车辆和驾驶员的管理,积极配合公安交警、运管等部门及时消除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加强对车辆驾驶人员的安全教育、法律法规培训,加强车辆隐患薄弱环节的排查整改,确保道路行车安全。     

高英强调,各运输企业负责人、驾驶员要进一步提高危化品、渣土运输企业的交通安全意识。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做好车辆安全技术维护、安全检查和驾驶人安全教育管理,坚决杜绝“带病”车辆上路。要加强对驾驶员的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学习,安全就是效益,企业过不了安全的关就过不了发展的关,要把隐患当事故。同时,监管部门要履行好职责,大力宣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做到自警自律,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谢吕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