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底五中青年志愿者走进朝阳社区开展环境清洁活动

2021-10-26 11:15 娄底新闻网 李映平 何永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映平 何永根)为改善社区环境面貌,营造优美洁净的社区环境,加强学生们的综合社会实践能力,近日,娄底五中59名青年志愿者在学校团委的组织下,走进娄星区黄泥塘街道朝阳社区开展卫生环境大清扫活动。

活动按照分区包片的形式进行,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青年志愿者穿着志愿者红背心,两人一组,分工合作,拿着扫把、撮箕、夹子等工具,对各自负责的小区楼道区域进行了打扫。青年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干劲十足,认真细致,做到了全面清理。经过志愿者们1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社区环境卫生变得整洁、干净。

该活动目的在于培养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引导青年用实际的行动向社区居民做出表率,进一步倡导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