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花山街道政务服务中心举办育婴师培训班 助力辖区居民再就业

2021-10-21 16:36 娄底新闻网 刘建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建辉)为切实满足辖区居民对婴幼儿照护服务和提高辖区妇女就业能力,近日,娄星区花山街道政务服务中心联合致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娄底市千禧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举办育婴师培训班,积极为辖区居民提供免费技能培训平台和就业岗位。

这次培训不仅免费,而且是名副其实的“高品质”。培训中,老师精彩地讲解了孕产妇生理变化、产褥期护理、月子餐制作、母乳喂养指导、新生儿生理特点、喂养、护理技术、疾病观察、皮肤护理、早期教育等理论知识。同时,通过现场实际操作辅导学员婴幼儿喂养、转奶、辅食添加等日常育婴工作,让参训学员能够全面地掌握有关育婴方面的主要技能。

本次培训将历时21天,报名的居民学员有80余人,培训结束后,将对参训人员进行专业考试,成绩合格者将统一颁发培训证书。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的专业技能,为居民拓宽了就业渠道,为以后的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