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大科街道:交流促提升 强化文明城市建设

2021-10-15 15:17 娄底新闻网 刘羽驰 刘星月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会议现场2)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羽驰 刘星月)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促进文明城市建设,10月14日上午,娄星区大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行政主任李治带领街道各社区支部书记、创文专干赴长青街道丹阳社区、黄泥塘街道凤阳社区进行交流学习。

交流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丹阳社区、凤阳社区设置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雷锋志愿服务站、活动中心等,详细了解在促进志愿服务活动、城市市容秩序及城市快速保洁等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并就责任落实、日常监管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完毕后,为更好地梳理总结经验,大科街道党工委书记颜志辉主持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座谈会,各社区支部书记对参观学习到的先进模式和经验踊跃发言,并结合各社区实际情况提出相应举措。

会议强调,各社区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把此次交流学习的感触化为行动力,因地制宜,挖掘内在底蕴,打造特色亮点,切实提升居民居住水平,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