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黄泥塘街道福岭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座谈会

2021-10-14 15:30 娄底新闻网 曾芳 何永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芳 何永根)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关心照顾好社区老年人的生活,让老年人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10月14日上午,黄泥塘街道福岭社区召开“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座谈会活动,并对老年人进行了健康体检。

大家欢聚一堂,回顾过去,共话当前,谋划未来,共商发展。社区党委书记袁新南向老年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社区振兴,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为福岭社区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同时,社区卫生院组织专人对老年人进行了健康体检,大家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融洽、暖意浓浓。通过座谈交流,健康体检,让老年人们深切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组织的温暖。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余热,做好传帮带,继续关心、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社区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