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乐坪街道长春社区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座谈会

2021-10-12 23:49 娄底新闻网 李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文)为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提质公共卫生管理,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10月12日,娄星区乐坪街道长春社区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座谈会。市、区两级建设相关单位、帮扶单位,市财政局、市中心医院、娄底三中等10余家辖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刘勇主持。

会上,社区驻点领导乐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行政主任康郭平传达了市、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帮扶工作的意义和预期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动员。随后,与会人员对当前文明城市复检、人口普查、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进行了积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与社区协同合作,共同推进社区文明城市建设等中心工作。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