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石井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专项会议

2021-10-11 16:16 娄底新闻网 聂诗琼 戴安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诗琼  戴安宇)10月9日,石井镇组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镇党委书记张梁毅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乡村振兴办及相关行业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11151345

会议传达了娄星区乡村振兴局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精神,并对全镇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加强政策学习。全体机关干部要不断深化对中央和省市区相关文件的学习领会,力求学深学透,抓好防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和帮扶,确保各项政策落实落细;要加强指导。乡村振兴办、各相关行业站所要强化部门联动,合理分工协作,加大对各村指导力度,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着力补齐该镇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要压实责任。帮扶干部要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加大走访帮扶力度,落实帮扶措施,杜绝“蜻蜓点水”“走马观花”式走访帮扶。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