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黄泥塘街道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打通“生命通道”

2021-09-30 21:36 娄底新闻网 贺聚谋 何永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聚谋 何永根)为全面提升辖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水平,9月29日,娄星区黄泥塘街道联合区消防大队对高层建筑占用消防通道、侵占公共区域私自加装防盗门堵塞消防通道的违法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

加装防盗门、堵塞消防通道,直接影响人员逃生,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为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执法人员依程序向当事人告知隐患问题和整改义务。此次行动,共计拆除堵塞消防通道的防盗门8处,消除了安全隐患。

下一步街道将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氛围,广泛宣传占用、堵塞消防通道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号召物业及业主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曝光堵塞消防通道等违法行为,营造浓厚的整治氛围,确保消防安全整治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