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 花山街道对江社区:以民为本办实事 民生工程暖民心

2021-09-30 11:04 娄底新闻网 胡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诗)“盖板涵建好后,污水终于有了去处,感觉空气都清新了呢!”近日,娄星区花山街道对江社区污水盖板涵项目接近尾声,周边的居民连连称赞。

据了解,对江社区社区菜队片四个组800余名居民以井水为唯一的生活源泉,其水质浑浊、水压低,给居民的生产、生活造成极大不便。今年年初,社区启动了自来水改造工程,重新铺设自来水管道,实现一屋一表,居民终于用上了洁净的自来水。

对江社区地处城乡结合部,居民污水排放均以自家挖设的槽沟为主,露天排放,时间一长,堵塞严重,蝇虫环绕,臭气冲天,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在社区的多方努力下,覆盖社区11个居民小组的污水盖板涵项目即将完工,这一项目将彻底解决污水乱排乱放这个老大难的问题。

群众事无小事,对江社区始终秉承“为民、便民、惠民、利民”的服务宗旨,扎实推进污水盖板涵项目、村级道路硬化、辖区路灯的维修改造等民生项目,完善社区硬件配套,强化基础保障,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