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长青街道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四风”

2021-09-30 10:59 娄底新闻网 杜群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杜群霞)“下沉干部是否每天按时签到,社区干部有没有按时打卡,街道和下沉干部是否真正下沉到网格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国家文明城市建设、反电诈宣传等工作……”,这是近期长青街道纪工委明察暗访督查作风建设的日常。

为推动街道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坚持不懈改作风树新风,长青街道纪工委进一步加强明察暗访。坚持以上率下的督查原则。督查时,要求街道班子成员要指导督促好分管站办所的作风建设开展情况,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在作风建设中以身作则,一级带一级、一级督一级,形成全街道上下“一盘棋”的良好局面。街道纪工委不定期督查街道干部是否在规定时间内上班打卡,不定期督查社区干部的上班纪律和中心工作完成情况。对督查的情况以专期通报的形式发放到各社区,对存在问题的社区直接点名,要求对标对表限期整改落实到位。严格责任追究。街道纪工委、作风办根据督查通报的情况,将作风建设情况纳入个人绩效考核,坚持标准,严格兑现奖惩;对因违反工作纪律被上级通报的,第一次作提醒谈话处理,第二次作诫勉谈话处理,第三次进行立案查处。

长青街道通过采取加强督查严肃通报严格责任追究的有效措施,驰而不息纠“四风”,持续敲响干部职工时刻加强作风廉洁为民的警钟,营造勤政廉政、高效为民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