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吉星小学为环卫工人送去温暖

2021-09-24 17:44 娄底新闻网 陈美玲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美玲)9月17日,娄底吉星小学与区接待服务中心、南垅社区联合开展“欢度中秋佳节 情暖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感谢环卫工人用辛苦的劳动换来了城市的清洁靓丽,肯定环卫工人为娄底的美化、净化做出的贡献。拿着节日礼物,环卫工人激动地说,虽然风里来雨里去、早出晚归的很辛苦,但现在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越来越多,很感谢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心,会继续用微薄之力给市民营造干净优美的城市环境。

吉星小学一贯重视学生的德育养成教育,此次组织学生慰问基层劳动者,既为弘扬中华优良传统美德,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也是给吉星小学的同学们上一堂尊重劳动者的现场德育课。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