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残疾人巧手做月饼浓情满中秋

2021-09-19 21:20 娄底新闻网 罗宗 聂盼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3

(9月18日,娄底市家和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娄底市残联和娄星区残联在长青街道丹阳社区开展“喜迎中秋 饼传浓情”主题活动,与辖区内26位残疾人共同庆祝中秋佳节)

1

(活动现场)

2

(活动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罗宗 通讯员 聂盼弄)自己动手做月饼,体验不一样的中秋。9月18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娄底市家和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娄底市残联和娄星区残联在长青街道丹阳社区开展“喜迎中秋 饼传浓情”主题活动,与辖区内26位残疾人共同庆祝中秋佳节。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制作月饼的水、手套、模具、面粉、馅料等工具和材料准备妥当,并耐心示范讲解月饼的制作方法。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帮助下,残疾人朋友开始动手和面、包馅、放模子,虽然大家都是第一次做月饼,但每个人的积极性都很高,踊跃尝试制作各种形状、各种颜色的月饼,看着自己亲手做的月饼一个个成型并散发着甜甜的香味,大家都十分开心。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