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政务服务暖人心

2021-09-17 16:23 娄底新闻网 郭青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青江)“谢谢!谢谢!你们工作人员真是太细心了,服务太周到了。”近日,娄星区政务服务大厅出现暖心的一幕,市民张先生感激地向娄星区政务中心咨询台工作人员陈玲玲道谢。

据了解,当天正值“秋老虎”,骄阳似火,气温比较高,张先生在赶往娄星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时,突然头晕摔倒在旁边的人行道台阶处,右手手肘两处血流不止。事后,张先生忍痛爬起来,走到政务服务大厅时,娄星区政务服务中心咨询台工作人员陈玲玲见张先生手肘处的伤势,便立即赶忙上前询问,让老人家在咨询台坐下休息,并迅速拿来医药箱,熟练地为张先生进行伤口消毒包扎处理。在确定张先生身体没事后,陈玲玲又耐心地带领张先生办理了有关业务。陈玲玲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咨询台服务指南工作,不仅会提供周到的办事指南和咨询,而且会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好的便利。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