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凤阳社区:“帮代办”政务服务暖人心

2021-09-17 10:48 娄底新闻网 李茂辉 董蕾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工作人员推拉着黎桂阳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新冠疫苗)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茂辉 董蕾)“帮代办”太方便了,为你们点赞!近日,娄星区黄泥塘街道凤阳社区三网格居民刘秋香联系社区政务中心,请求帮助其丈夫黎桂阳接种新冠疫苗。中心工作人员立刻上门,送黎桂阳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疫苗,打完留观30分钟后送回家,夫妻俩对工作人员的暖心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黎桂阳今年53岁,1999年因病做过一次大手术,成了二级肢体残疾,本来就行动不方便,不久前因血压过高影响神经又做了一次手术,行动更困难了。担心疫情风险,黎桂阳一直想接种新冠疫苗,无奈妻子刘秋香一个人又弄不动他,于是刘秋香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向社区政务中心求助,没想到中心工作人员特别热心,不到一个小时就帮忙办好了。

今年来,黄泥塘街道政务中心在辖区内全力推进政务服务“帮代办”工作,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打通“帮代办”绿色通道,实现“廉洁、高效、便民”的优质服务,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