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乐坪街道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2021-09-15 10:08 娄底新闻网 刘婷燕 刘红叶 龚纯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婷燕 刘红叶 龚纯)连日来,娄星区乐坪街道各社区积极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一步推动社区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理念和新内容,不断提升自身法律素养和安全工作管理水平 。

在童家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原文学习,并通过新旧法律对比的方式,围绕新《安全生产法》中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等方面的重点条款进行了深入学习。

图片1

廖家社区围绕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提高社区干部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并将把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作为今后安全生产的重点,紧扣社区实际,将学习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与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疫情防控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加强辖区“五小”门店等薄弱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力保障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