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黄泥塘街道朝阳社区开展除草行动 美化社区环境

2021-09-11 00:54 娄底新闻网 谭婷婷 何永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婷婷 何永根)为改善辖区居民生活环境,提高辖区环境质量,给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近日,娄星区黄泥塘街道朝阳退休党支部组织带领15名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清除杂草 美化社区”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戴上手套、带着锄头、拿着扫帚等各种清扫工具,不顾天气炎热,分工负责,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重点对辖区内空地及绿化带中生长旺盛的杂草进行了清理,并修剪了草坪。经过半天的共同努力,社区面貌焕然一新,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居民高兴地说:“杂草生长快,社区绿化带草木过于茂盛,导致蚊虫滋生,修剪后清爽了很多!”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的生活居住空间,也充分宣扬了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称赞。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