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乐坪街道蜜蜂社区政协委员家庭教育工作室举行《正面管教》读书会

2021-09-07 17:14 娄底新闻网 刘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908180750

(图为读书会现场 梁慧兰/摄)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昂)为关爱社区未成年健康成长,提高家长综合素质,9月5日,娄星区乐坪街道蜜蜂社区携手娄星区政协组织举行《正面管教》读书会。

读书会上,在场家长一起学习了《正面管教》。正面管教是一种既不惩罚也不娇纵孩子的管教方法,孩子只有在一种和善而坚定的气氛中,才能培养出自律、责任感、合作以及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才能学会使他们受益终身的社会技能和生活技能,取得良好的学业成绩。

通过此次读书会,家长们学会了如何运用正面管教来培养、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今后蜜蜂社区将深入组织开展此类活动,为每个家庭播下幸福智慧的种子,构建起一个个幸福的家庭,使社区生活更加和谐美好。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