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21-09-02 10:47 娄底新闻网 张豆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豆)近日,娄星区应急管理局特邀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组长刘建平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廉政教育党课,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树牢法纪意识,为建设现代化新娄星营造平安稳定的良好环境。

刘建平说,忠诚是为政之魂,是前提;干净是立身之本,是底线;担当是成事之要,是关键;干净与担当是忠诚的具体体现,如同其左右手,左手“守己”,右手“攻敌”,一攻一守方能守住国家利益、人民福祉的高地。应急队伍要加强大局意识、规矩意识、担当意识,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着力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始终做到困难面前不气馁、矛盾面前不回避、风险面前不退缩、失误面前不推诿,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