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花山街道举行应急处突大队成立暨授旗仪式

2021-09-01 16:08 娄底新闻网 贺琬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琬莹)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应急准备工作,提高应对突发公共事件能力,8月30日上午,娄星区花山街道在清潭社区举行街道应急处突大队成立暨授旗仪式。街道党工委书记邓建军为应急处突大队授旗,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干部参加仪式。

应急处突大队由各站所抽调20名干部组成,分成三个中队。队伍成员平时在各站所负责各自的本职工作,一旦发生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突大队将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救援,保证在突发事件发生初期就能够得到有效的控制和处理。

在仪式上,邓建军说,应急处突大队要做到纪律严明、严格要求、严格管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同时积极探索应急处突的新方式、新方法,提升队伍应急能力,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