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廖家社区“三码联查”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和宣传工作

2021-08-03 17:56 娄底新闻网 龚纯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志愿者们对门店进行疫情防控检查、宣传工作)

(志愿者们对门店进行疫情防控检查、宣传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纯)“你好,请查看下健康码、行程码和疫苗接种记录……”8月2日上午,廖家社区干部、网格员及娄底二中志愿者们分网格,在辖区160余家门店入户开展疫情防控“三码联查”行动,并为所有门店张贴“三码联查”温馨提示,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漏一人。

随着近期省内疫情形势变化,廖家社区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就辖区疫情防控、疫苗接种、人员排查等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即日起社区全面开展“三码联查”,在各网格各门店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和疫苗接种记录,并提醒未接种居民朋友做好日常防护,抓紧时间接种疫苗。同时,加强对辖区内农贸市场、超市、宾馆等人员聚集重点场所的督查,督促其做好日常消杀和人员管控,保障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所有人员进入必须测温、戴口罩、检查健康码,严防外来输入。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