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花山街道铁腕打击电诈 守护居民“钱袋子”

2021-08-02 14:57 娄底新闻网 李姣娣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姣娣)自今年7月初开展为期一个月反电诈“清楼”行动以来,娄星区花山街道结合当前防溺水、疫苗接种、打击传销、安全生产等中心工作,由区直单位、街道下沉干部、社区干部、志愿者等人员组成的“反诈清查队”,以网格为单位,通过进家门、进店铺、进场所、进工地、进学校,落实好查人、查户、查表、查网、查线,全面清查涉诈窝点,全力压降电信网络诈骗发案率,最大限度减少群众财产损失。

7月27日17时,对江社区七网格清查队在入户到某小区北侧居民楼时,三名行径可疑男子引起工作人员的注意。经与派出所仔细盘查询问,该居民楼内三名男子涉嫌收购微信号提供给诈骗嫌疑人从事诈骗活动。目前三人已被派出所带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讯中。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