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大科街道领导带队督导辖内重点水域防溺水工作

2021-07-30 11:20 娄底新闻网 周正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大科街道党工委书记谢威明组织检查重点水域防溺水工作的值班台账资料) 

图片2

(大科街道党工委书记谢威明督导重点水域的防溺水安全防护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正茂)为有效防范溺水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生命安全,近日,娄星区大科街道党工委书记谢威明组织街道绩效考核作风办工作人员,带队督导辖区内重点水域的防溺水工作。

此次督查工作由大科街道党工委牵头,绩效考核作风办贯彻执行,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的方式对社区(村)的防溺水工作进行专项督查,深入现场检查防护工具和防护措施的准备情况、宣传警示标语安装情况、值班人员的巡逻台账记录情况、村村响广播宣传情况。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谢威明向各社区(村)防溺水工作负责人当场指出并要求整改到位,街道作风办将督查情况进行通报。

谢威明说,要把人民安全放在首位,加强防溺水宣传教育,对可能存在的隐患要勤排查,对查出的问题要迅速整改,把防溺水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