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石井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1-07-27 18:15 娄底新闻网 曾建恢 胡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今年以来,娄星区石井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会议精神,督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职责,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努力打造区域最优营商环境。

抓宣传,丰富载体造声势。石井镇党委高度重视,层层召开会议,成立营商环境专项工作小组,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建立健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机制,增强镇村干部的服务意识,形成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个个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优服务,转变职能提效率。7月新增添考试中心项目,其它施工建设项目全面施工。专项工作小组通过实地走访、座谈、征求意见等方式同企业相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并协调解决。建立营商环境帮扶群,实时了解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与困惑,及时予以解答和帮助,将惠企政策又快又好地传达给辖区企业,提高帮扶效率,打造营商环境正向循环链,促进镇域经济持续发展。

美环境,为营商环境助力。环境是吸引力更是凝聚力,美化环境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提,是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基础。石井镇党委、政府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实现居民生活环境根本性转变为目标,打造“美丽屋场”。石井镇党委、政府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完善镇村规划,推进绿色乡村、美丽乡村建设,为群众创造整洁、文明、有序的社会环境,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通讯员 曾建恢 胡帅)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