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大科街道召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部署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2021-07-22 18:09 娄底新闻网 刘琪 刘羽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琪 刘羽驰)7月20日上午,大科街道召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部署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社区(村)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传达了全区区、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大科街道第十一届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并就时间节点、选区划分、选民登记、候选人推荐、投票选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掌握换届工作的要求、任务,强化组织领导,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换届各项工作。严把代表资格关和工作程序关,要紧紧抓住各个关键环节,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换届工作中,确保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