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黄泥塘街道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2021-07-16 22:07 娄底新闻网 贺聚谋 李克朝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聚谋 李克朝)为深入排查治理非法瓶装液化石油气销售点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7月15日上午,娄星区黄泥塘街道联合钢城公安分局,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对涟钢大市场某配送中心非法租用门店储存液化石油气、使用过期钢瓶和未经检测钢瓶充装液化石油气的的违法行为,街道及时“吹哨”给市住建局燃气办,联合市住建局燃气办对违法行为进行了查处,扣押液化石油气实瓶22个,过期报废钢瓶8个,未经检测钢瓶12个。对门店的违法行为及时移交给钢城公安分局进行处理。目前,对液化石油气的进货来源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了非法存储经营瓶装液化石油气行为,进一步规范了市场经营秩序,消除了重大安全隐患,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黄泥塘街道将始终保持打非治违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液化石油气生产经营单位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查处非法存储、经营、倒装、运输和违规充装液化石油气等问题,坚决取缔非法存储经营液化石油气行为。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