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领导到贤童社区指导反电诈宣传工作

2021-07-13 22:36 娄底新闻网 成红志 欧阳珺 闵林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成红志 欧阳珺 闵林芳)近日,娄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晓涛一行深入乐坪街道贤童社区,指导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

龙晓涛认真听取了社区党总支书记反电诈宣传和“清楼行动”工作情况,仔细翻阅了反电诈宣传资料,对贤童社区反电诈宣传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参与反电诈社区工作人员、帮扶单位和“娄底红”志愿者表示慰问。

龙晓涛指出,在反电诈宣传和“清楼行动”中,要坚持排查与登记管理、打击相结合的原则,通过开展点穴式的重点目标排查,彻底铲除电信诈骗窝点,形成反诈高压态势,确保反电诈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同时,要全面排查涉黄、涉毒、涉赌等违法犯罪行为,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