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黄泥塘街道洪家洲社区慰问老党员

2021-07-08 17:47 娄底新闻网 刘米银 何永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米银 何永根)“以前只是在网络和电视上看到,没想到今天能亲眼目睹如此感人的场景,自己的党性受了真正洗礼。”黄泥塘街道洪家洲党支部党员廖卓铭在参加完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后感慨地说。

近日,黄泥塘街道纪工委书记贺若龙带领洪家洲社区党支部年轻党员开展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走进老党员王其甫的房间,看到让人泪目的一幕。王老躺在床上,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整整齐齐地摆在胸前。原来王老瘫痪卧床多年,但自党组织将纪念章颁发给他以后,他非常激动,要求子女每天将纪念章戴其身上。走进老党员吴子仙同志家中,吴老一看社区党支部的同志过来了,非常激动,双目流泪,还歉意地说:“我上个月因脑梗在医院住院,所以党费交慢了,我出院后要我女儿将党费送到社区办公室来,请求组织谅解。”贺若龙当即表示理解,并要求支部工作人员以后每月主动上门收取吴老的党费,让吴老放心。之后,吴老还对社区工作提出一些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走访慰问完成后,支部年轻党员纷纷表示:老党员对组织给予的荣誉的珍惜、对自己党员义务的责任感让人感到震憾,对照老党员言行,发现了自己的差距,以后一定要以老党员为标杆,强素质、提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