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结对帮扶困难群众

2021-07-05 15:42 娄底新闻网 王长智 肖晓成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长智 肖晓成)为积极响应“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助力乡村振兴”号召,娄星区委组织部、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团区委等三家后盾单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万宝镇槐柳村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后盾单位党员与村里党员结对帮扶村里的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所面临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转达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让基层百姓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活动当天,后盾单位还邀请了娄底爱牙邦口腔医院来万宝镇槐柳村开展了党建惠民生“全民口腔健康免费体检”活动。以送医下村的形式来到百姓身边,为130余人免费提供牙病咨询服务和口腔全面免费检查。在检查现场,医生针对每个村民的口腔问题提出了建议,并给村民讲解口腔疾病预防及牙齿保健知识,加强大家对口腔疾病的重视和认识,切实提高广大市民口腔健康水平。同时将党建惠民生服务送到村民家门口,真正做到服务村民零距离。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