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黄泥塘街道福岭社区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7-01 20:06 娄底新闻网 王喜良 何永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喜良 何永根)7月1日上午,娄星区黄泥塘街道福岭社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前,大家集中收看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收看完后,会议对社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11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决定对行动不便的5名党员进行上门颁发,对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驻点领导喻秋强讲授了题为《初心使命没有穷期》的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接继奋斗。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