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乐坪街道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01 16:20 娄底新闻网 伍鑫 陈亦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乐坪街道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鑫 陈亦柳)6月30日上午,娄星区乐坪街道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并为党龄达到50年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机关退休支部党员代表、社区干部、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书记、新发展党员和转正党员、党龄达到50年的党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

乐坪街道党工委书记黄鹏钦代表街道党工委向奋斗在基层的全体党员及基层党组织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祝贺,对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黄鹏钦说,街道各党组织始终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心骨,辖区广大党员始终是维护改革发展稳定的主力军。广大党员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奋力把党的事业推向前进。面对新任务,街道各党组织要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不断提升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为加快推进乐坪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以党建为引领,强化作风,振奋精神,实战实干,不断开创乐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