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底市民政局进市场社区开展“让百年党史飞入百姓家”宣讲活动

2021-07-01 18:01 娄底新闻网 郭金波 何永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金波 何永根)党史中的小故事总是在细节中蕴含震撼人心的共鸣。6月30日下午,娄底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国光为娄星区黄泥塘街道市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意义非凡的“让百年党史飞入百姓家”宣讲。

谢国光从为什么要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等方面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地为大家重温了党史,让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居民群众在党史故事的聆听和启示中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思想的沉淀。

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当天学习党史故事,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史中汲取了力量,增强了党性观念。

此次宣讲活动引导了广大居民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