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乐坪街道童家社区开展“欢度端午节 粽情暖人心”文明实践活动

2021-06-13 00:10 娄底新闻网 刘婷燕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6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婷燕)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弘扬和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倡导居民邻里和睦,6月11日上午,娄星区乐坪街道童家社区组织开展了“欢度端午节 粽情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社区干部将一袋袋粽子、皮蛋、盐蛋等端午慰问礼品送到部分高龄老党员、空巢老人、困难群众手中,并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娄底红”志愿者对部分行动不便的空巢老人进行上门走访及慰问,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希望他们能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传统佳节。受慰问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并称不仅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也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与温暖。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