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开展农业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2021-06-10 15:45 娄底新闻网 李小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成品车间检查现场)

图片2

(听取安全生产检查情况汇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小红)6月8日,娄星区副区长伍鹤群带领区农业农村局、应急局、畜牧水产事务中心、杉山镇政府、消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娄底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查看了原材料车间、生产车间和成品车间安全生产情况,了解了该企业的生产运行、粉尘防暴设施设备运转、安全应急设备消防与安全防护设施以及企业管理人员日常操作维护、安全制度措施落实等情况。同时查阅了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安全生产记录台帐、质量检测报告等资料。 

检查后,伍鹤群听取了各监管职能部门对各自领域的检查情况详细汇报,检查结果总体良好,但仍存在安全隐患,伍鹤群责令其在规定期限按“一单四制”的要求整改到位。伍鹤群要求,企业、乡镇、监管职能部门要绷紧安全生产弦,认清形势,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严格压实企业的主体责任,树立底线意识,内防内控机制要运行起来;要强化属地与职能部门的监管责任,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两个吹哨、两个闭环”,把隐患当事故来管,严格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