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政府办举办“红色故事我来讲 红色基因我传承”主题演讲比赛

2021-05-31 10:59 娄底新闻网 阳峥旭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峥旭)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5月28日下午,娄星区政府办举办“红色故事我来讲 红色基因我传承”主题演讲比赛。活动邀请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府办纪检组组长刘建平到场指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深入挖掘革命红色故事,讲好红色经典。11位参赛选手围绕比赛主题,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感人肺腑的英勇事迹,讴歌了一个又一个动人心弦的英雄人物,抒发了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和仰慕之情,表达了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前行道路的坚定信念。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邓梦雄强调,政府办要坚持传统,举行朴素接地气但又饱含真情实感的活动,全体职工干部要积极踊跃参加各项比赛活动,要敢于展现自我,勇于挑战自我,赛出政府办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和卓越风采。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