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花山街道观化社区:“小路灯”照亮“大民生”

2021-05-28 11:00 娄底新闻网 童庆庆 刘格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庆庆 刘格)近日,娄星区花山街道观化社区在观化门井边及老街和二小对广门通道安装太阳能路灯,方便市民晚间出行,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多年来,观化社区观化门井边及老街和二小对广门通道一直路灯失修,每到夜间,一片漆黑,居民出行极为不便,还易招惹偷盗行为,这一问题一直是社区的心病。观化社区安排专人经过多次进行实地查看,制定详细解决方案。经过不懈努力,观化社区辖区安装的54盏太阳能路灯依次亮起,附近居民夜间出行难问题得到彻底解决,辖区照明网络得到进一步完善。

近年来,观化社区不断加强基层服务能力建设,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放在首位。这次,安装的不仅仅是一盏盏路灯,而是服务为民、情系百姓的生动写照,照亮的不仅仅是群众的安全,更是社区居民的心。

责任编辑:廖清泉